xz来了,吓得迪亚波罗连夜给暗杀组发工资(爱李泽言版)

趁着没人:大家好 ,我是李泽言和七种茨以及拉帝奥教授的狗(老李对不起我出门洗个头)

沙雕本人在线沙雕扩列(置顶)


扩列条+个人介绍

——————

嘿。

您好。我是来扩列的

这儿是季安/长谋/鹤归。其余名为百香朗姆酒/P.RUM.(本来还有其他的圈名…虽然但是,抱歉有点健忘了…(屑)

(新增圈名:长谋)

(以下内容包含对雷点、个人介绍、混圈、主副推以及关于是否拒同担的相关说明)


雷点与个人介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基本上无雷点。

(注:部分雷点主要为:xz/rh相关及rh作品(比如某英)/乙女腐/无脑ncf / 劣迹艺人/TNT/角色黑/等大众雷点)

[新增大雷点:嘴过李泽言的(无论曾经还是现在)


沙雕一只。还魔鬼魔仙魔人(?。日常频繁的沙雕,不定期无意识的那种。拖延症晚期患者(严重到直接标黑)+轻度强迫症+中度选择困难症(草)

目前依旧是一名沙雕加学渣。同时是个摆烂王(?)半退役语擦(C)人。(新人)普通音游人,乙女人,游戏宅,番剧宅。日常生活中爱吃又爱睡还贪玩,一到周末就喜欢出去到处浪。无法治疗无药可救的那种


推的圈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推:

JOJO/ES/恋与/冰尤/崩三/原神/星铁/Sterile Desires

副推:

地狱客栈/史莱姆/阴阳师/奥拉星/大哥大/摩庄/赛尔号/奥比岛/FNAF/鬼灭以及DRB、邦邦、Arcaea、phigros、等其他音游的坑。

嗑的cp向目前主要为乙女向和bg。bl,gl和gb嗑得相对比较少。


小预警:已经决定做梦女…嗯,是激推升梦女,梦角是李泽言。目前准备得差不多了,但没有正式说明——正式说明时会在扩列条开头打上避雷条,以及在qq空间发布相关解释。因此雷梦女的妈咪请提前避雷!!


XP主要为成男。最主要【即最关注的】混的坑是ES,JOJO和恋与。是反派厨+荒木庄全员厨+柱男厨+暗杀组厨。

其他的:新人JO厨。(ES)新人VKP+园P。(DRB)新人FP推+麻天狼推。(原)兰那罗厨+(大部分)成男厨+愚人众厨


关于各圈主副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七种茨激推➕李泽言激推(兼单推人)【将由激推升梦女注意避雷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JOJO——主推DIO、卡兹 / 副推乔纳森·乔斯达、瓦姆乌、吉良吉影、里苏特·涅罗以及空条徐伦

ES——主推斋宫宗、七种茨、杏 / 副推巴日和、天城燐音以及乱凪砂

崩三——主推爱莉希雅 (不是单推,副推未确定)

崩铁——主推星、穹、卡芙卡、桑博、瓦尔特杨、欢愉星神阿哈、景元/副推丹恒、克拉拉、姬子、史瓦罗、杰帕德

原神——兰那罗厨+(大部分)成男厨+愚人众厨

(喜欢的角色比较多,暂时不说具体的了,日后总结好再写上来。)

恋与——单推李泽言

冰尤——单推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

阴阳师——单推荒

我是大哥大——主推月川(不是单推,副推未确定)

摩庄——单推库拉

奥拉星———(暂无主副推)

赛尔号——单推布莱克

奥比岛——主推火凤(不是单推,副推未确定)

地狱客栈———主推Vox(不是单推,副推未确定)

史莱姆——主推米莉姆·纳瓦 / 副推拉普拉斯

DRB——主推饴村乱数 / 副推山田二郎

FNAF——主推一代Bonnie(不是单推,副推未确定)

鬼灭——(暂无主副推)

(注:其实其他角色也都喜欢)

[其中本命为:DIO、七种茨、李泽言、斋宫宗、荒]

(月川是我是大哥大里的那位黑道少主,而拉普拉斯是中庸小丑连里有特殊口音【?】的那位)


关于是否拒同担以及C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拒同担,也不拒任何cp和梦女/梦男,但不代表会去嗑,并且极大可能不会去嗑

(唯一帮拒是帮列表拒的齐司礼梦女)

目前暂时没有太喜欢的cp,因为主要以乙女为主

有部分cp是好感较大的,但不常嗑的:黑奥、勇维、乐库、乔迪、华姆乔瑟、仗吉良、安娜徐、纯日和(请注意是不常嗑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可能部分时候脾气有点暴躁,甚至有可能会出现口嗨现象,请见谅。



OK,就到这儿了。如果您有意,便来吧!

很高兴与您认识喲

(稍后再去评论区留下Q。)

评论(38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