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来了,吓得迪亚波罗连夜给暗杀组发工资(爱李泽言版)

趁着没人:大家好 ,我是李泽言和七种茨以及拉帝奥教授的狗(老李对不起我出门洗个头)

占tag致歉

只是带着自家宝贝儿在学院瞎逛时意外发现了一个挺有趣的东西

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2333



↑就是图上那三个可爱的小家伙

大概发生的事就是

三个小拉姆一起在教导处门口待着

最左边的那个红色小拉姆突然亲了一口蓝色小拉姆

然后黄色小拉姆原本是背对着,正好转过头来

后面黄色小拉姆就是最后一张图上的表情

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它的表情真的是莫名戳中我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还有它们仨简直是可以凑一组头像hhhhhh


我的天哪     什么小可爱啊太天使了吧(?在说什么啊你)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